⚠禁止一切无授权搬运和盗用⚠

关于

昨天收到的本子,线老师画的封面真的是美得不行!!超好看!!
而且完全不怕带回家时被父母询问甚至还能美滋滋的公然阅读!x
能和那么多喜欢的太太一起在这个本子中出现简直是天大的幸福!要好好供起来才行!(*๓´╰╯`๓)♡
本子的厚度简直出乎我的意料,感觉都可以当做单独的小说本来看了!
每个太太都超级优秀!!希望我没有拖后腿吧w
希望入本的大家能喜欢这个本子w(๑´∀`๑)

线线-秋天种白菜:

好巧!
我也是今天下午收到了本子,然后整个人越看越兴奋,激情repo!
拿到手里才能体会到这超棒的装帧和厚实的内容!!真心被感动了( ´艸`)
特典太好看了,封面居然还有做凹凸的效果,超喜欢第一页的半透明纸,和斩音太太的织太猫放在一起特别美丽。
图片的下角和文章标题,那种日历的感觉也特别棒!是他们一起度过的每一天(爆哭
(之前很后悔给图叠了材质特效,担心印出来会很明显,实物比想象中美丽太多一定是太太们用了啥魔法(爆哭*2

最喜欢看Free talk了,有种热热闹闹的感觉!
每一页都是太太们溢出屏幕的爱和诚意,真的辛苦各位参与的太太了,我可以天天看看一辈子(握拳!
也感谢购入本子的各位TuT!!织太万岁!!!

评论(2)
热度(1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达纳来瓶酱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