⚠禁止一切无授权搬运和盗用⚠

关于

跟进度的我告诉大家这本超甜的!(大喊)

赶稿鲨鱼海带带:

【Beast线/织太+敦芥】某敌对组织的无事生非 Thy Foe and His Much Ado about Nothing Planeth 个人志一宣。

 

正篇试阅:[1] [2] [3] [4] [5]

11月23日晚8点预售地址:请点击这里

预售前5名将赠送帆布包以及金属书签,请选择单独列出的前五购买选项。预售链接会一直开启直至完售。

*请注意,在收货地址中填写中小学学校的订单将不会发货,还没有步入大学的读者朋友们请善用驿站,或请朋友代收。*

剩余章节不会在完售后进行公开,虽然不排除二刷的可能,但二刷大概率不会继续使用烫金工艺。话虽如此我觉得没个半年我卖不完所以先别想着二刷的事了。

 


【基本信息】

刊名:《某敌对组织的无事生非 Thy Foe and His Much Ado about Nothing Planeth》

原作:《文豪野犬》

CP:织田作之助 x 太宰治;中岛敦 x 芥川龙之介

规格:A5开本,锁线胶装,250p↕ 

文:海带

黑白内插:是海带

封面:还是海带

Guest(按字母表排序):@苍梧  @达纳来瓶酱油  @海狐见竹  @Jia不加盐  @尖音号角  @王葩蛋子  @蜘者  @梓悯  

精校: @云垂野 

排版: @阳咩咩 

宣图: @阳咩咩  @海狐见竹 海带

赞助方:并不知道自己出钱让女儿印了什么的老父亲(二次上镜)

【特典信息】

特典package:帆布包+金属镂空书签

【购买信息】

预售:可选择【95软】文本(带贴纸)+帆布包+金属书签,【90软】文本(带贴纸)+帆布包,或【70软】文本(带贴纸)+金属镂空书签,或【60软】单独购买本体(带贴纸)的购买方案。

场贩:CP25摊位号公布之后将于lof和微博上进行公示更新。

*注意:由于书签工期长,我已经下单了,所以预售通贩数量会是固定的120个,由于分配的问题,大全套和本体+书签这两个选项的总数会是120,在总数达到之前,这两个选项的库存是可能互相匀来匀去随时改变的。场贩上会有10个书签。果实在情形不对,我会去央工作室再帮我加做一些…… *

【转发抽奖】

lof本宣帖总热度过300抽一位点了小蓝手的朋友送大全套,如果已经入手则免单退款,微博本宣帖转发量过50同样会从转发里抽一位,走这里

将会有总计15份的随机手绘明信片掉落在以全套购买的combo当中(包括预售和场贩,但不包含抽奖)。今天我要抓几个入手了大全套的小朋友送明信片,让我看看是哪些不幸的小家伙会得到来自美国的牛皮纸卡片呢?




 

只是一个不成熟的作品,但希望你的阅读体验是舒畅而愉快的。 

本次甜点原料:10克暴风雨前的宁静、2盎司全息仿生玫瑰研磨而成的粉末、6片博弈棋局上紧张的气氛、12只毛绒玩具寄居精灵、3小块被摩天轮顶舱敲碎的月亮,以及2滴从海上日出的地方新鲜采撷的第一绺晨光。

评论
热度(800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达纳来瓶酱油 | Powered by LOFTER